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暑期 “Speaking Corner” 约你来聊

为进一步提高新生英语学习兴趣,增加学生口语交流的机会,形成“敢张口、勤张口,多动嘴、养习惯”的的英语学习氛围,作为亚利桑那工业学院暑期英语能力提升“大礼包”的一部分,每日口语角“Speaking Corner ”活动以“每日一次一主题”的形式开展,利用暑期时间,以线上视频的方式,从“说”的方面为新生营造出讲英语、聊英语的环境,帮助同学突破开口说英语的窘迫感,增强大家的信心。


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教学秘书张汀老师担任负责人和主持人,张老师曾留学海外,具有双硕士学历。同学们作为活动的主角,分别从专业、家乡、爱好等多个主题参与讨论。经过精心设计、组织,8月11日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了首期“Speaking Corner”活动,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60余名学生踊跃发言。活动有序开展两日来,百余位同学参与其中,也有同学在活动后发来英语朗诵音频作为补充,参与此活动的同学表示自己当众开口的尴尬和紧张感得到了改善,有信心在全英文教学的环境下主动开口与老师沟通,并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的充满期待。


学生笔记展示

接下来,该活动将以“多点带面、点面结合”的方式,扩大受益面,实现“全员参与、全员提升”。学生报到后,将以线下面对面的方法继续深入开展此类活动,突出特色和质量。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亚利桑那工业学院的学生一定能突破自我,提升进步,不让英语成为学习专业知识的障碍,同时,为我院学生迈向国际大舞台奠定坚实的语言基础。


文图 / 审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