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新闻

新闻

亚利桑那工业学院新生“云端见面会”成功召开

新生“云端见面会

  8月6日,亚利桑那工业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首次“云端见面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机构党委书记陈鸿雁,亚利桑那工业学院副院长周健,国际教育机构党委副书记、亚利桑那工业学院副院长宋春瑛,副院长张争艳,学院英语教学负责人张新宁出席会议并发言,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及家长参加会议。


 

  周健在发言中祝贺并欢迎各位同学正式成为亚利桑那工业学院的一员,并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及培养理念。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建立充分自信,同时也要端正学习态度,积极配合学院的教学安排,借助学院国际化平台,奋发有为、成长成才、实现理想。

  张争艳作题为《我的青春大干一场》的分享,强调了未来四年中同学们即将面临的三大关卡,即“英语能力关”“两校学位关”及“单科绩点关”,并借助案例强调了努力与态度的重要性。他指出,大学是同学们为自己未来人生奋斗的“战场”,同学们要珍惜时光、抓住机遇,利用四年时间见证自身的强大,成为有理想、有实力的人才,为走向世界大舞台做好准备。



  随后,张新宁开启“英语提升工坊”首讲。她结合学院教学实际,从英语课程设置、学习转变、技能提升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为同学们细致安排了暑期英语提升课程。张新宁总结了同学们目前在英语学习中面临的各种困难与挑战,并结合生动案例逐一提出了解决方案、提升技巧与练习方法。她从篇章、段落、句子、词汇层面系统讲解了提升整体英语能力的方法,并结合同学们现阶段的英语水平与学习需求制定了详细且实操性强的暑期学习计划,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



  陈鸿雁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密切关注着每位同学的发展,未来四年时间里将与大家一同“闯关”,以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一流的教学资源、师资队伍与管理服务团队为大家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她勉励同学们,大学生活将面临许多挑战,态度决定未来的发展,同学们要有意识、有行动,从现在开始以崭新的面貌、抖擞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当中,充分利用暑假时光,完成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蜕变,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


从现在开始携手并肩共“闯关


  亚利桑那工业学院在经过了数次的讨论、打磨后,根据学院英语授课实际,结合多个国内高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的英语教学经验,为新生制定了详细的暑期英语提升计划。在拿到录取名单仅两天时间内,学院联系到了2021级每一位新生,迅速组建新生群,召开此次 “云端见面会”,布置暑期学习任务,督促同学们利用暑假时间提升英语水平。

  与会同学、家长纷纷表示,虽然还未报到,但已经感受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重视与关怀,将全力配合学院暑期学习安排,制定计划、调整状态,珍惜宝贵时光,稳步提升英语水平与学习能力,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




文图 / 审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