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新闻

新闻

韩旭校长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106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旭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机构党委书记陈鸿雁主持。

    亚利桑那工业学院副院长周健从学院招生情况、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三个方面向韩旭校长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培养目标、培养理念、课程体系、特色做法、英语教学安排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从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角度向韩旭校长汇报了学院未来人才培养计划。



韩旭校长首先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他指出,要进一步探讨各省、市招生名额分配,加强招生宣传,扩大学院知名度。要继续优化课程体系,开拓第二课堂,为学生提供充分的实训、实习机会,践行学校工学并举的办学特色。

    在教学工作方面,要注重提高授课的深度,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将教学工作做实,让学生忙起来,真正做到教学过程管理规范化。

    在学生工作方面,他提出,要让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具备生活自立和自理能力,弘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加强对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培养。

    他希望,学院站在学校全局角度,与亚利桑那大学加强合作,将美方先进的工程教育经验与学校工学并举的办学特色紧密结合。同时,充分借鉴、利用、整合校内资源,加强与其他学院的沟通与合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韩旭校长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还参观了学院楼的教学环境和文化建设情况。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轩、学院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文图 / 审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