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新闻

新闻

“大国际”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筹备会

为响应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号召,“大国际”团队于2024年1月29日在亚利桑那工业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成果奖参评筹备会。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马国伟,国际教育机构党委书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陈鸿雁,亚利桑那工业学院院长周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冯勇,国际教育机构党委副书记、亚利桑那工业学院副院长宋春瑛,亚利桑那工业学院副院长张争艳,国际教育机构党委副书记、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马永良,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何静飞,亚利桑那工业学院教学秘书张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就教学成果奖申报如何着手准备、彰显国际化特色事宜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马国伟副校长说道,“大国际”三个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教学成果奖评选机会,聚焦国际化办学赛道,这不仅仅是一次奖项申报过程,更是一次对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亮点的总结,各部门要深度思考、凝练提升,展现芬兰校区、亚利桑那工业学院、留学生教育和国际化交流与合作的亮点和特色。



本次会议成立了“专班”,明确了此次申报教学成果奖的重点和计划,为今后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成果培育和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为后续申报河北省教学成果奖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张汀

排版:刘宏吉

审核:陈鸿雁 张争艳

文图 / 审核 /